小小信義人,讓幸福更大

從全家的小小店長起,小朋友體驗營越來越廣,各行各業一推出,通常都是瞬間秒殺,大受歡迎!除了讓這些搖頭晃腦的小朋友,消耗精力,體驗生活,最萌的就是看著他們穿著可愛的小制服,賣力做每件事情,每個鏡頭和畫面,都是爸媽和孩子珍貴的回憶啊~~

信義房屋2019年開始強調與深耕社區,利用各種活動和服務,加深與社區間的羈絆關係,「小小信義人」活動應運而生,讓大家不再覺得房仲有層面紗,深入了解房仲一般日常作業。

step1 報到:領取衣服、識別證

換裝後拍張超Q個人照,由店長介紹信義房屋,現場同仁,這天的活動關卡。

小小信義人,個人照小小信義人,讓幸福變大 

step2關卡介紹說明

  • 自我介紹,認識新朋友
  • 健康操,朗誦立業宗旨
  • 前進商圈:認識自己的住家環境
  • 發派報:鼓起勇氣推薦自己的商品

小小信義人,健身操  小小信義人,認識商圈

小小信義人,發派報囉  小小信義人,自己的派報 小小信義人,發派報

step3結業頒發證書

透過用心舉辦的活動,家長也在FB分享自己對於活動的感想和心得,給了很高的評價和讚賞,口耳相傳間,也吸引了其他媽媽詢問下次舉辦日,加深與在地店家的合作互動,在孩子與爸媽的嘻笑中,與社區間的羈絆更深,讓幸福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