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繪畫比賽活動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像往年一樣去社區及國小舉辦活動,一開始分發的份數確實很有限,不過後來,我們區有一起訂購一些小禮物,在領圖畫紙及繳件時都會送蠟筆及小禮物,在各大社群宣傳活動,也在我們區域的FB社團裡發送訊息,一瞬間,好多人私訊要來參加,不方便來分店領取的客戶,同仁都會一一地將圖畫紙及小禮物送去客戶家。

我們區同時也有舉辦戶繪畫繳件比賽,因為同仁的積極宣傳,也讓我們分店的繳件數量及參與人數都是全區第一。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反思,怎樣可以宣傳此次的繪畫比賽活動,不像以前被動的等待客戶來領取,反而想到更多方式,可以跟客戶互動,收件率也比以往來得好。
       
最後,我們店總共有3位小朋友獲獎,有一位還是全國銅牌,媽媽帶小朋友來領獎時,不斷的稱讚小朋友,我們也為小朋友鼓掌加唱頒獎歌,小朋友非常地開心也很榮耀。
真的很感謝同仁的幫忙及集思廣益,讓這次的繪畫活動圓滿順利!

From: 信義房屋北投捷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