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嗎

★簡單小活動,拉近彼此的心★
有多久沒有敞開胸懷跟身邊的人說哈囉?跟鄰居說哈囉?甚至是跟陌生人說哈囉?分店透過「可愛動物手偶DIY」搭配「世界Hello日」,展開此次有趣的活動,並透過小小的活動,讓彼此知道簡單的打招呼,可以讓人心更靠近!


活動一開始,藉由童趣可愛的Hello背景音樂,信義房屋大哥哥開始說明11/21世界哈囉日(World Hello Day)的由來,讓現場家長與孩子們了解此次製作手偶的意義,也一起練習了各國的打招呼用語,大人小孩都被新奇有趣的語言逗的哈哈笑,但也很認真的不斷反覆練習!大家逐漸融入了現場氛圍,在音樂聲的陪伴下,展開輕鬆有趣的手偶製做。

可愛手偶DIY 5   可愛手偶DIY 6

大家認真縫製手偶並妝點上配件,完成手偶後,經由同仁的帶動,紛紛展開用自己的手偶與他人拍拍手說哈囉的小挑戰,由一開始的害羞到後來逐漸敞開心房,彼此用手偶拍手互相說哈囉,家長們也樂於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玩在一起,簡單的小活動,讓大家成為了朋友,也給現場帶來許多歡笑聲!

可愛手偶DIY 1  可愛手偶DIY 4

在活動的進行中,一點一滴熟悉彼此並建立情感,即便像是此次簡單的手偶活動,也能讓客戶看到信義房屋親切與用心的一面。

可愛手偶DIY 2可愛手偶DIY 3

from 信義房屋海安文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