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叮叮~中秋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讓動人的旋律伴隨著笑聲,一起度過佳節吧!
這個社區往年皆有習慣舉辦中秋活動,但因今年委員改選,人力不足,同仁與管理員大哥互動後,得知住戶的心聲,為了能夠讓大、小朋友們能夠有一個快樂的過節回憶,當下便立刻提議由我們協助舉辦活動,促進親子間的情誼。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第一次有外力協助舉辦活動,前期管理員大哥難免有些許擔心,為此我們迅速的提供了一個完善的活動流程、製作精美的前導教學影片,及實體模型樣品,供大哥及管委會參考,很快的便得到了許多好的反響,並獲得了極大的支持!

果然信任帶來新幸福,使得報名人數僅不到一週即滿額,據管理員大哥說,許多住戶非常喜歡我們提供的實體模型,表示當下就想帶走。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活動前兩日至大廳測量各方位尺寸,以確保參與人員坐下時的舒適度,以及動線流暢。活動當日場佈動線規劃清楚,以愛為名,搭配著大聲公預錄的歡迎廣播、接連著許多大小顆愛心前往會場,報到後再獻上迎賓茶點,看著住戶們開心且信賴的眼神,我們也感到相當欣慰。活動過程中,我們採取一位工作人員當主持人、一桌配一位小天使教導住戶,確保每一位住戶都能順利不卡關的進行,活動最後安排了小禮物抽獎及網美牆作品拍照區供住戶留念,住戶們玩的相當盡興!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以往辦理活動時會遇到客戶資料填寫不完整的情況,但因本次因活動後我們會將照片洗出來,個別客製參與小卡送給住戶,故住戶在填寫資料時相當完成。活動結束後許多客戶選擇留下來與我們聊天,看著一張張信賴的笑臉,心裡有著說不上的感動,在心中蔓延了許久。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以愛為名溫馨音樂鈴

From: 信義房屋博愛明誠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