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是象徵團圓的好日子,各社區皆會舉辦聯歡活動與住戶同歡。

重慶北路店深耕社區,與里長、住戶之間一直有很好的聯繫,今年也獲社區肯定,被社區邀請參加中秋午會。主動詢問我們能否協助租借帳篷及在現場設立攤位,非常歡迎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中興花園是商圈內極具指標性的大樓,為了能將此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全店在會議上集眾智,透過之前多場社區服務的經驗,想出了「設立爆米花攤位」,讓里民及社區住戶在參與中秋午會的同時,也能帶著小孩來同樂。
   
同時,我們也提供精美的抽獎獎品,希望讓抽到的住戶有個驚喜,能肯定信義房屋的用心。
當天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著大雨,但爆米花的排隊人潮依舊絡繹不絕,在人力吃緊的情況下,我們店同仁輪流顧著爆米花攤位,還有同仁手在爆爆米花過程中被燙到,但依舊謹守崗位,就怕無法讓每位住戶都享用到我們的爆米花。

 
即使辛苦,但看到小孩收到爆米花的開心表情,就非常值得!為避免大家久候,現場也有同仁協助發放瓶裝水跟面紙,讓大家的心情不要受到雨勢影響,能滿載而歸!
   
里長及住戶都非常肯定我們的態度,就如同這個月的主題「態度致勝,沒有句點的服務!」活動當天我們收穫滿滿,透過與社區住戶的互動,深入社區去做有感的社區服務,讓大家對信義房屋有深刻的記憶點。
我們也一直聽到客戶對我們表示「在大雨天辛苦了」;「爆米花很好吃」;「你們信義房屋很用心」等暖心回饋。

信義房屋的服務不停歇!透過與社區居民的互動,讓客戶感受到我們深入社區的服務,打從心裡肯定我們,只要有需求就能想到信義房屋!買賣房屋的大小事都能更圓滿!

From: 信義房屋重慶北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