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重陽節(又稱敬老節或踏秋節)中國傳統節日,大安區『義村里』-復興仁愛店主力服務區域,由我們與里長長期一起合作社區服務。

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阿東從107年到職至今,深入義村里社區服務近一年半,觀察到白天社區的年輕人都外出打拼,家中只剩下老人家,就需要一些生活消遣以及陪伴,每每的活動阿東就會主動邀請參加,讓信義房屋帶歡笑與快樂給住戶們,從無到有漸漸的深得里長與住戶信任,建立在社區無可取代的地位。

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義村里從原本同業經營良好的關係,到現在只要有信義房屋在場同業就會戰戰兢兢深怕信義接觸住戶。幾次合作服務後,里長與住戶都非常喜歡信義房屋同仁,對於每一次的活動里長都會主動邀請我們參加,更甚至在社區里民出遊活動(敬老旅遊活動)也是邀請一起參與活動。
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近兩年公司舉辦各式活動,也讓我們輕鬆的回饋社區,從普渡、中秋、元宵、端午等…至九九重陽節等大大小小的活動,促使我們與社區的黏著度更緊密。
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對於老人家來說使用電子科技本就不易,但要說服他們更是不簡單,99敬老節與社區長輩們一同出遊,阿東帶領著學弟利用休假同行,幫每一個人帶著扇子,礦泉水,幫里民們用專業的單眼拍照,讓他們社區有美麗的照片,重陽節當日社區回饋長輩們,店裡的同仁們一同出發前往社區,從活動前開始幫忙佈置、擺放桌椅、配餐、送餐、攙扶需要的長輩,活動進行中的協助,讓每一位長輩都覺得被服務到,活動後的場地復原及打掃,因為『付出』,從拉近社區與我的距離昇華成拉近客戶與我的距離。

由我陪您同樂九九

讓我們保持這份熱情延伸到每一處,帶領每一位新人更深入社區深入客戶的心。

from信義房屋復興仁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