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沸沸揚揚,但還是減不了美河市社區辦市集的決心。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尚慧為經營美河市社區,去年主動在防疫期間協助社區等,委員都會希望尚慧來幫忙辦理社區大大小小活動,並讓我們用最簡單容易的方法使客戶接近我們。

所以今年一月尚慧與社區辦理大型二手市集,活動在1月,自去年10月份開始做事前的準備,活動協辦往返確認,帳篷租借,攤位活動企劃等,確認後方可開始做宣傳。活動前三天還因為桃園疫情加劇而開會討論,決議是繼續辦理。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活動當天的天氣非常棒,在店裡大家的幫忙,市集上我們除了可以銷售房子,還有線上報名後可免費玩套圈圈遊戲,過程中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服務力。因此留下了100多筆的社區人脈,其中包括潛買、潛賣及一般住戶。

社區活動真的是最親近的直接方式去接觸到住戶,也讓住戶沒有壓力的認識到我們,住戶回饋我們的是,希望我們明年再一起辦一場更熱烈的市集活動。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二手市集園遊會,感受信義熱情服務力

from: 信義房屋新店中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