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孩子們最期待的日子來了,我們很幸運地在疫情趨緩時,與大直成功里長辦公室於七月初,一起舉辦了一場歡樂的「成功里仲夏親子園遊會」。

活動辦在周六下午的植福宮-永直公園,現場有小丑的魔術秀、陀螺花式特技、兒童跆拳道、排舞等表演提供給親子觀賞,還有許多好玩又有趣的親子闖關遊戲讓大人小孩玩個不停,信義房屋的夥伴們也發揮出滿滿的熱情與活力,跟小朋友們一起開心迎接暑假的到來。

每到暑假最頭痛的就是父母,如何讓孩子過一個充實的周末,而不是消磨在電玩當中,父母的需求我們看到了!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在規劃擺攤定位的過程中,我們絞盡腦汁想了幾款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又想著要怎麼讓活動,除了可以讓大家玩得盡興外,還可以延續下去,所以我們在攤位闖關遊戲裡,結合了公司舉辦的繪畫比賽活動,我們規劃了闖三關遊戲體驗-第一關「順水推杯」、第二關「百發百中」,最後憑前兩關的闖關章,到第三關「繪畫比賽」完成報名,即可兌換贈品(雄獅12色蠟筆),讓現場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可以帶著禮物回家,繼續完成他們天馬行空的創作。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親子闖關園遊會裡滿是歡樂氣氛,天氣雖然很熱,但是小朋友們各個玩興不減,活動在傍晚六點全部順利結束,我們總共發出了44份繪畫比賽圖紙,並獲得了32位人脈資訊,相信在場的父母一定感受到了不一樣的信義房屋,我們也很開心為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們留下了最快樂的回憶,最後也很感謝,成功里-李清水里長對我們信義房屋的信任,讓我們可以與里民們有更多不一樣的互動,成為潛在客戶們心中的唯一,獲得往後更多的服務機會。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仲夏親子園遊會,讓您感受炎炎夏日的快樂

from: 信義房屋大直明水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