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當初挑這個社區,一是地緣關係,從我們店走過去只要五分鐘,二是我們之前也有辦過幾個活動,對社區相對較熟悉,三是因為這個社區屋齡14年且住戶大多是年紀大的長輩,有許多更換紗窗的需求。在社區已經持續辦了九個月的信義捕手活動,幫超過160戶住戶更換紗窗,在社區有良好的回響與被大量住戶認識,也因此在九月時接了社區的委託,並且兩天成交。

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我們是做法是,在社區同意我們舉辦信義捕手活動之後,我們是將報名表放在管理室,並加上「每戶限換兩片」的限制,如此一來可以得到住戶的地址,也可以製造「限量」的熱度。並且我們是定時定點服務,每周只有星期五下午五點到六點更換,每天只換五戶,在這一小時內,沒有排行程的人包含店長會全部投入去做社區服務,到現場大家就隨意分工,每個人都會更換,但若當天要換的紗窗數量沒有這麼多,同去的同仁就會在一旁跟住戶聊天,讓社區服務的人力更有效率與價值。

周五早上負責同仁會去管理室將名單拿回分店,照著登記順序撥打電話提醒住戶在下午五點將紗窗拿到交誼廳給我們更換,若住戶當天沒空就順延下一次。

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信意捕手裝紗窗-捕住住戶的心

我們有一個活動的群組,在這間社區附近的三家分店都有人在這個群組裡,大家在群組裡交流活動,我們店也會另外將更換的每一片紗窗與住戶合照傳在群組裡,然後我會在下周五前做好感謝卡片,將照片貼在卡片內,並由同仁下次去更換紗窗時直接拿去社區投信箱,並有跟管理員打招呼說我們是投感謝卡不是廣告信,所以沒有被社區阻攔。
社區服務讓整個分店與有榮焉、讓我們有付出也有回報,今年也會繼續舉辦社區活動的哦!

_

from信義房屋板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