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農曆年即將到來,除了大掃除之外,遮風避雨的家也需要被關懷,一日水電工的活動就是為了這個使命,全店熱情動員。
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我們接洽社區總幹事,解說一日水電工活動,希望幫大家解決居家問題。常情推測:一般住戶,家裡有故障處若非緊要,往往會累積許多修繕問題,才會請水電來一起修。一方面省錢,一方面是不熟識的人進到家裡,還是會讓人感到不安,因此一盞不亮的燈,可能一轉眼放著就好幾年了~

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所以我們決定統籌大家的煩惱,藉由「一日水電工」幫大家解決問題。

非常感謝總幹事的幫忙,透過社區群組協助宣傳活動,住戶只需回報修繕需求,準備好零件,水電工到府就能協助維修使命必達。修繕時由信義房屋同仁陪同,也讓住戶安心許多。

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老舊的開關,更新後就像被賦予了新生命、陽台燈座更換也讓夜歸的家人不在摸黑回家。新的一年,家!變得更舒適,一家人更好好守護家。

當我們走入社區,住戶看到信義人就是安心,友善提供大家更好更舒適的居家環境,是民生圓環店一直努力的目標。

信義一日水電工,讓家變的更舒適!

From信義房屋民生圓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