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在某次派報的過程,看到牆上貼著里長公告,「二手公益跳蚤市場」為幫助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及每月的長者共餐。心想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如果我們可以從旁參與,不但可以協助現場活動進行,又可以增加信義房屋的曝光度多好,便將這個資訊帶回與熒芝店長討論。在店長的支持之下,我便立馬前往拜訪里長。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你們要不要也擺一攤? 很好玩的啦!」里長豪邁的問! 我也馬上詢問店長,在店長的全力支持之下,我們就得到了信義房屋首次出攤二手跳蚤市場的機會!! 緊接著,秘書也協助做了一份派報,募集大家沒在用的8成新物件,沒想到住戶回饋都很熱烈,而且不只對外募集到的,分店的同事們也有熱情貢獻物資! 我們募集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物件,其中不免還是會參雜一些狀況比較沒那麼好的,在活動開始的前幾天,我們有在整理過濾篩選,由於東西真的太多,連附近分店的人都一起來幫忙了!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活動當天,地點在里民活動中心外圍,我們提前一個小時去佈置整理,沒想到就已經有住戶在逛了,特地早點來逛,還可以挑選好貨,大家就邊整理邊招呼來逛早市的住戶! 由於我們物資實在太多,現場已經擺到地上,但也或許因為如此,我們這攤的範圍變得比較寬闊,大家反而比較好逛,賣得速度滿快,到中午就已經賣掉快一半的物資了! 在加上活動前幾天才臨時決定加碼的抽獎活動促銷,大家都買得很熱烈,還沒到結束時間,現場已經完銷了!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由於是第一次參與擺攤,整個流程,工作分配以及抽獎活動的安排,其實都可以再調整更好、更流暢。活動結束了,大家很累但都很開心,也非常有成就感,因為,所有人的愛心物資讓我們可以代表信義房屋捐出共一萬零9百元的資金,幫助有困難的里民,也藉由這個活動,認識了一些住戶,甚至遇到認識的客戶,大家對信義房屋的印象又更好了!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信義募集幸福,寒冬中送溫暖

from信義房屋大直重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