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本次活動希望在年終舉辦愛心義賣,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熱情!透過與里長共同舉辦,里長協助在各社區發送活動DM、信義房屋FB粉絲團及同仁在社區內發送DM、電話、簡訊推廣活動,讓活動能更有效推廣。
x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在規劃討論過程中,雖有部分與里長、社區發展協會,針對活動的著重點不同,但經過多次溝通互動,討論出能夠符合雙方需求的方式,後續合作上也更加流暢!

我們透過這次活動,與社區居民及客戶互動時,也更有話題了。在收集二手義賣物資期間,也與社區住戶居民、老客戶、社區重點人物等都能有更深的連結。因活動內容有收集二手物資、當天服務組、闖關組項目眾多,店長們事前工作規畫分配,讓各組別同仁各自開會討論,從活動中也學習到如何安排規劃活動與團隊合作,也讓同仁投入及參與度更高。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活動前幾天天氣都不太好,原本很擔心影響活動民眾參與度,但因為大家的熱情,當天太陽公公也出來陪伴我們溫暖大家,很多住戶都前往參加!同仁在每個攤位各司其職,很熱情的接待所有來參加的民眾,社區住戶都很讚賞,了解到信義房屋不只是房屋買賣,更投入社區服務回饋社會居民,帶給同仁很大的鼓勵活動當天因為大家非常投入結束後大家整理完都累癱了,但心裡卻都是滿滿的感動和收獲❤

活動結束後,我們將當天義賣當愛心款項,捐贈給教育部北區兒童之家、華山基金會、順興里低收入戶,各單位的人員及居民收到我們的愛心款項,對我們都是滿滿的感謝,此次活動經過大家一同努力,圓滿成功!!!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信義愛心園遊會,寒冷冬天溫暖不斷

 

from: 信義房屋南崁光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