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夏日防蚊大作戰

端午炎炎夏日,大人們紛紛躲到陰影下乘涼,但孩子們依然努力在大太陽下揮灑青春,此時,孩子腳上密密麻麻的紅豆冰,抓破皮留疤、還有新腫包,父母好心疼,怎麼辦?

大熱天好不容易睡著,邊又傳來惱人的嗡嗡聲,怎麼辦?
信義夏日防蚊大作戰
內湖港墘店看到了爸媽的煩惱,結合端午節推出防蚊香包,人人都說”天然ㄟ尚好”,有什麼比植物還要天然?漢方草本帶著淡淡的中藥味及草木香又不刺鼻,讓父母們用得好安心,不管是帶出門或是放室內都能感受到信義房屋給社區住戶滿滿的心意!
信義夏日防蚊大作戰
這麼棒的活動怎麼可以不讓所有好鄰居都知道呢!我們藉由協辦里長發放粽子,順便的宣傳了端午香包活動,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不只父母,疼孫的阿嬤也搶著報名呢。就連里長都覺得信義房屋很貼心,舉辦活動讓里民有更多的互動、增進鄰里感情,是一起照顧里民的好幫手!
信義夏日防蚊大作戰
這個香包活動是同仁也在舉辦前詢問了當時的活動細節及購買香包管道,讓這個企劃獲得許多好評。不過在DIY的時候,會有人想要多拿藥草,讓同仁有點小小困擾,除此之外,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在材料包內也有小知識補充,讓孩子們認識早期藥房秤草藥的工具,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家長們對信義房屋好感度大大提升。

信義夏日防蚊大作戰

不只照顧社區大樓、也積極參與鄰里活動,不只買賣房屋、也照顧居民生活,讓信義房屋內湖港墘店成為最優質的好鄰居,為您創造最豐富的居住體驗!

from信義房屋內湖港墘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