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要出單曲囉!儘管疫情日趨嚴峻,信義房屋仍以好服務、好工作、好生活為基礎,致力於延伸「家」的概念,而母親是形塑一個家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今年母親節信義房屋向大眾徵詞,並由雙人女子組合「晨悠CHENYO」譜曲,打造母親節主題曲,為母親獻唱滿滿心意。

 

信義房屋表示,信義房屋自創業之初就兼顧各利害關係人,ESG面向中完成企業社會責任,40周年更立下「永續好生活」目標,希望以「家」為起點,讓社會因有信義房屋而更美好幸福。

 

因此,今年信義房屋規劃線上「母親節」專題,其中主題單曲則希望集結網友的力量,通過活動貼文募集網友留言,將挑選20名網友留言為共同創作人,並讓暖心的留言化身為動人的歌詞,傳達對全天下母親的感謝之心。

 

與此同時,信義房屋也邀請到雙人女子組合「晨悠CHENYO」為該主題單曲進行譜曲。「晨悠CHENYO」曾在《中國好聲音》第四季中以翻唱〈野子〉一曲爆紅,最後成功晉級那英組12強、全國48強,向大眾展現超群的合唱實力。在去年疫情最嚴峻時,「晨悠CHENYO」組合就曾有感於全民防疫的艱辛,以詞曲創作新歌〈最亮的星〉向醫護、前線人員致敬

 

而在今年母親節,信義房屋也將攜手「晨悠CHENYO」,共同打造這首別具溫暖的母親節主題曲,為了向每一位偉大的母親表達感謝,信義房屋邀請你一同參與。只要在貼文分享一句對母親感謝的話,若是具備獨特具記憶度、易引起共鳴等特點,就有機會被選入主題曲歌詞,並獲得特別打造的母親節感溫變色馬克杯乙份。

 

活動辦法:於信義房屋、「晨悠CHENYO」的粉絲專頁中「母親節單曲」活動貼文下留言,就有機會成為共同作詞人,並獲得母親節紀念感溫變色馬克杯乙份。

活動時間:4/19(二)-4/25(一)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inyifans/posts/504801678198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