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出發,即將面臨新年的到來,日常與社區互動的我們,詢問社區近日有春節是否會需要信義的幫忙,故得知世貿名人社區有意願辦春節活動,委員會特別請了專業的書法老師,來為社區添加春節氣息。

在活動前,我們不斷來回跟社區討論,人力配置、場地佈置、排隊方式等等,希望活動能夠順利舉辦,讓我們替社區盡一份心力,使每一位住戶都漸漸開始信義房屋不只會賣房子,也會盡到社會責任,幫助到每一個社區。

活動當天,住戶陸陸續續一個接著一個下來參加活動,一邊排隊一邊觀賞著老師精湛的書法,也會稱讚我們信義房屋跟其他房仲不一樣,我們是真心想幫助社區,而非只是表面幫忙而已。能夠聽到住戶一個個的讚賞,讓我們更認同社區服務存在的意義。

活動結束後回想,發現如果沒有我們的幫助,委員會勢必忙得不可開交。像是如果沒有我們從旁協助依序擺列春聯順序、檢視老師寫春聯的進度,後面一定會亂掉,不知道這張春聯是誰的,或是少寫了一份等等。信義房屋的存在減少了委員會的負擔,成為強大的助手。

後續跟委員會和住戶接觸時,都可以聽到大家對信義的認同,未來需要買賣時,第一時間勢必會想到我們信義房屋!!

     

From: 信義房屋汐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