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一開始社區的組長很不好親近,總覺得我們的拜訪是有目的性,每次只要看到我們便會嚴厲的請我們離開,雖然如此同仁還是定期去管理室互動,詢問社區中是否有需要幫忙之處。

那一天例行的拜訪,瞭解到社區即將召開區權會,但因為社區中長輩偏多,每次區權會的參與率總是很低,造成很多事項因出席人數不足而  無法決議,發現了社區的困擾,我們向組長提議,我們可以幫忙,組長疑惑的看著年紀偏輕的同仁,答應了我們的提議。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區權會前,組長協助我們張貼了活動公告,報到即送洗碗精,但因為有的客戶會直接從車道進出,同仁也時不時出現在社區等垃圾車的時間點向住戶邀約。區權會當天的場地是在頂樓,昏暗的燈光,還有一些小飄雨,不是很理想的開會環境,同仁很熱心的協助著,一下子用手機的手電筒照明,一下子幫忙數投票人數,還聽著長輩說很多話,頓時間與社區住戶親近很多,在同仁的協助下,區權會圓滿結束,組長也在會議最後介紹了我們是信義房屋,謝謝我們的幫忙,讓我們很驚喜。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活動過後,組長對於我們的拜訪變得很熱絡招呼,也主動聯絡目前給同業專約的住戶,希望住戶在專約結束後可以讓我們信義房屋賣,對於在社區中的其他活動,也會主動廣播,邀約住戶參與;有些長輩也會在經過分店時,進來想要看看當天幫忙的同仁,希望和他們打個招呼;同仁的心也變得柔軟,他們體會到當孩子們出去獨立門戶後,長輩需要的其實只是說話的對象,更願意耐心傾聽。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信義房屋熱心助社區,住戶大會暖心協助
我們一直記得,當天長輩們真誠的那聲謝謝! 一個微小的社區服務,溫暖了雙方的心!!

From: 信義房屋七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