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怎麼辦?怎麼辦?

香包來了,疫情也來了,端午節也到了⋯但同事在家上班,社區拒絕拜訪!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還好!

盛弘四月才來信義房屋報到(沒有菜味,滿滿的愛心香包味道),就和學長一起執行四月的社區繪畫比賽、及五月母親節活動、社區客戶家修補紗窗,雖有多次學習機會,但⋯沒想到這麼快就獨挑大梁上場了。

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透過線上,和學長開會討論怎麼應變。

考量到疫情期間與不宜人與人接觸,中正團隊攜手拍攝香包製作過程與宣傳短片,讓同仁們可以藉由網路訊息去分享給客戶這個好消息,利用影片的傳達並寄送(主打無接觸服務)解決人與人面對面的困難。並加入中正陽明、云硯、大紐約、社區作成品分享。

香包部分,我們店特別結合了隨身酒精瓶製成了本草香包+酒精的組合包,大大提升了產品的需求性,社區住戶好評不斷~社區管理員還急忙來電詢問:「還有沒有庫存?可以給他們住戶?」

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騎腳踏車去補香包時甚至被住戶攔下:「你是信義房屋的嗎?還有沒有香包?我們都來不及拿」哈!竟然會在中途被攔截走二包,真的太受歡迎啦~

這次活動大大提升了信義士林中正店在社區住戶們心中的好感,正所謂寒冬送暖更讓人印象深刻。

信義房屋疫情無接觸,端午暖送香包活動

藉由這次的活動,我們接受到客戶們滿意的回饋,雖然因為疫情無法親自面對面與客戶分享喜悅,但是我們這次的配套措施,也完美的解決了這次疫情的影響,活動大成功,客戶們開心的回饋就是我們辦活動最大的收穫!

感謝公司及士林中正店學長教授,學習如何在逆境中照樣完成任務,中正店每位同仁活動後,對於動活有一好、一提升,來讓下一次的活動更好。

from: 信義房屋士林中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