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突破疫情限制,線上與社區一起製作彈珠台

雖然是疫情期間,但我們仍希望可以與社區住戶保持互動,所以推出了夏季DIY-彈珠台,並拍攝製作影片放置於粉絲專頁「信義房屋樹林站前店」,讓有興趣的客戶可以跟我們聯繫,同時也可以當教學影片讓客戶看如何製作彈珠台。

 

▲舉辦活動前:

同仁宣傳此項活動,並提供完成品彈珠台的照片給社區住戶參考;同時透過臉書專頁「信義房屋樹林站前店」發製作彈珠台的影片,讓有興趣的客戶了解彈珠台的製作過程。

 

▲活動進行時:


因應疫情期間,只能舉辦線上活動,所以我們直接將彈珠台的材料交給客戶;或放置在管理室,通知報名成功的客戶自行到管理室領取。

另外考量到並非每個客戶假日都有空閒可以參與活動,所以我們選擇讓他們自行到粉絲專頁觀看教學影片。這樣可以讓住戶們自行挑選有空的時間與小朋友相處,製作彈珠台。

 

▲活動結束的客戶回饋:

本次的彈珠台DIY活動,得到了很多客戶的熱烈迴響,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只可惜名額有限,並表示如果下次一樣有好玩的活動,可以第一時間通知他們,一定會報名的。而這也讓我們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相信持續下去,會有越來越多人關注我們信義房屋的社區活動!

 

信義房屋突破疫情限制,線上與社區一起製作彈珠台信義房屋突破疫情限制,線上與社區一起製作彈珠台


From: 信義房屋樹林站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