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細心舉辦房地合一稅務講座,與住戶分享專業資訊

疫情持續延燒期間,同仁努力不懈的經營社區,跟社區委員、管理員、總幹事,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透過每次拜訪社區,了解社區的需求,及社區為了讓住戶培養感情,每次委員開會都會提議方案,此次由同仁先確認社區所想要了解的講座,主動跟社區提案,經由社區委員會表決後舉辦。

此次活動因與社區委員合作,免費透過社區布告欄公告,也在提案時就先確認好講師檔期,活動當天住戶踴躍參加,講師生動的講解,過程大家很踴躍發問,講座時間長達3小時,但每位住戶都受益良多。

透過這次活動發現,許多住戶對於現行的法規及稅費並不是那麼的了解,活動結束與多位住戶進行交流,住戶們紛紛回饋多虧了這次的講座分享,了解了許多之前不清楚的法規及細節,表示非常喜歡類似的活動,也希望日後可以多加舉辦類似活動,讓住戶們了解到信義房屋,除日常的買賣租賃也很樂意與住戶們分享房地產相關專業資訊。紛紛表示日後有親朋好友有需求第一個一定會想到專業又細心的信義房屋。

疫情持續延燒期間,同仁努力不懈的經營社區,跟社區委員、管理員、總幹事,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透過每次拜訪社區,了解社區的需求,及社區為了讓住戶培養感情,每次委員開會都會提議方案,此次由同仁先確認社區所想要了解的講座,主動跟社區提案,經由社區委員會表決後舉辦。疫情持續延燒期間,同仁努力不懈的經營社區,跟社區委員、管理員、總幹事,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透過每次拜訪社區,了解社區的需求,及社區為了讓住戶培養感情,每次委員開會都會提議方案,此次由同仁先確認社區所想要了解的講座,主動跟社區提案,經由社區委員會表決後舉辦。
From: 信義房屋板橋雙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