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世界疫情還是持續,許多社區其實都不太喜歡辦室內活動,於是我思考著我要如何才能讓住戶對我印象深刻?要如何能和客戶更自然的接觸?每天拜訪社區並透過社區總幹事知道社區蠻多住戶都喜歡種植花草植物,於是我發想了關於美化社區的活動能讓住戶有興趣願意出來參加。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我先從自己負責的社區大樓開始,請總幹事發LINE貼佈告欄宣傳,總幹事也很支持我們的活動,甚至是透過廣播活動為我們宣傳,幫我們和住戶們報告這個美化社區的活動!

隨著透過各式各樣的宣傳方式到了活動當天,許多熱情參與報名的住戶一起完成關於這次社區美化的活動,大家分工放土壤,並放上植物種子,一起讓社區更美麗,也為我們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活動結束後,我也邀請客戶為本次活動給予回饋,讓我們下一次可以舉辦得更完善。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跟住戶的熟悉度更深了,過程中探索住戶是否有買賣房屋的需求,進而瞭解到社區資訊,更加認識每位社區住戶;住戶們也頻頻稱讚只有信義房屋用心於照顧社區住戶,以後要買賣房屋或是親朋好友,一定會為信義房屋推薦!對於這次的社區活動讓我了解透過公司的社區服務系統,讓我更容易去認識人以及被認識客戶,進而也讓客戶對信義房屋的認同與信任,覺得收益良多。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信義房屋美化社區,義起植出新希望

From: 信義房屋南崁奉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