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今年年初爆發新冠肺炎後,人心惶惶,大家搶著購買醫療物資之際,臺灣迅速的組成專案小組並啟動口罩統一分配機制,準備了十七年的臺灣,不負眾望讓疫情迅速穩定下來。

「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那麼 ,身為信義房屋的在地分店,又可以為社區做些什麼呢?

從春節放完回來上班後,大家口中談論的話題,都圍繞著這波疫情,內湖港墘店所有人便開始集思廣益,社區需要哪些協助?

除了在社區大樓內提供酒精、防疫瓶、消毒之外,在藥局門口排隊領口罩的老人家,也需要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於是我們提供大量的塑膠椅,讓老人家可以起身不費力,也安排同仁輪流去消毒,讓居民坐得很放心,甚至還有人拍下來,傳到自己的LINE群組「稱讚信義房屋的用心」。

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最一開始把椅子拿去藥局時,居民還有點戒備,覺得是不是我們有什麼企圖、甚至不敢坐,後來因為我們「每天報到」,大家慢慢習慣,甚至會提早來搶座位,彼此還自動討論起,以前在信義房屋買賣的故事,讓信義成為排隊時長輩們聊天的話題,有些人甚至主動跟業務攀談,如此一來不只拉近了與居民的距離,更建立起除了買賣房屋之外的連結,到後來連藥局都主動來說,「每天看你們椅子搬來搬去好辛苦,藥局門口直接給你們放吧。」

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我想,我們不只幫助社區,帶給社區溫暖,活動中大大小小的回饋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每次業務同仁回來分享時臉上的笑容,感染著每個人的心情,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因為成為社區的一家人,讓幸福變得好大!我們藉由這次的疫情,連結起「家」的每個幸福角落,跟鄰居們齊心對抗這次的疫情,讓社區居民感受到「有信義,真幸福」。

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信義房屋與您一起防疫,讓您輕鬆好排隊
內湖港墘店真的很開心這次能夠為社區貢獻一份心力,除了有滿滿的成就感,也服務到平常較少接觸的公寓住戶,商圈內幾乎一半的公寓客群一直是大家很苦惱的經營課題。這次,我們讓社區知道面對危機時信義房屋也會與所有居民站在同一陣線,不只提升了形象及存在感,且先從被認識建立信任感,成為居民心中的第一品牌,為往後的服務先大大加分!

From:信義房屋內湖港墘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