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炎炎夏日如何舉辦社區活動來拉近社區住戶與我們的距離?正煩惱著這問題時,大直重劃店決定舉辦跨店聯合大型活動,以共好生活圈為主題,希望串連附近商家一起加入,共同提供好的服務回饋在地住戶,所以發想出集點活動來拉近店家及住戶和我們的關係。

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一開始各家分店先蒐集並詢問附近商家,剛開始接洽有些分店同仁蒐集進展不佳,但同仁帶著熱情去認識老闆們一一說明活動的想法,最終順利完成100個商家店數,甚至還超過當初所訂定的目標。

在活動開始起跑時,為了將此活動推廣出去也讓店家有高度參與的感覺,我們請出小朋友的好玩伴“皮卡丘” 進行大熱天掃街活動。雖然同仁一聽到要穿玩偶裝掃街,哀聲四起,頻頻說:「會中暑啦!」,但一穿上後就開始興奮地轉圈,開心地融入角色扮演裡。掃街當中熱情地跟路過民眾打招呼拍照,合作的同仁配合在旁邊介紹著夏日義起購集點活動。

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透過這個活動帶動出同仁的熱情,而在過程中也拉進我們與住戶的距離,更棒的是認識了很多在地的店家老闆,同時給予住戶一種暖心的感覺,成為社區中大家的好鄰居。

信義房屋與您共建夏日共好生活圈

From: 信義房屋大直重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