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舉辦繪畫比賽,大小朋友一起畫出心中的英雄

今年迷人的4月,台灣進入了不冷不熱的春天;這樣舒適的天氣最適合讓小朋友做一些靜態的活動,已經連續好幾年舉辦的信義繪畫比賽當然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啦!因為已經連續三年舉辦,同仁對於這個活動已非常熟悉,跟鄰里幹事們介紹起這個活動很容易,準備工作也相對簡單,只要印製宣傳單派發、張貼宣傳海報,跟採購一些現場使用的繪畫工具就完成啦!其實也多虧同仁平時很「腳勤」,對於管理員跟社區幹事拜訪很上心,所以只要有活動要舉辦去接洽鄰里幹事時,幾乎都會對信義房屋敞開歡迎的大門。

 

活動當天,可能因為天氣不錯,現場來了好多小朋友舉手要報名,也由於今年的主題「我心中的英雄」很好發揮,所以小朋友一拿到畫紙就開始描繪腦海中的英雄形象,只能說小孩子腦袋天馬行空、創意十足,畫出來的圖案大膽顏色又鮮豔;他們認真的臉龐專注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

 

我們同仁在小朋友的影響下,也跟著躍躍欲試的拿著紙在旁邊跟著畫,一邊跟小畫家們聊為什麼這個人是英雄、為什麼塗這顏色…結果,號稱曾被台灣迪士尼動畫公司延攬、曾經的美術設計界的首席:我們店長,也小小發揮了一下他的美術天分,在紙上畫筆一揮立刻驚豔四座,四周突然安靜下來,果然不愧是科班出身的能力者啊!

這次的活動讓我們暫時拋開了壓力,跟著小朋友的創意一起飛翔,繪畫同樂會大成功!

信義房屋舉辦繪畫比賽,大小朋友一起畫出心中的英雄 信義房屋舉辦繪畫比賽,大小朋友一起畫出心中的英雄 信義房屋舉辦繪畫比賽,大小朋友一起畫出心中的英雄

From: 信義房屋復興民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