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疫情當前,如何為社區防疫盡一點力?】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這個社區叫麗寶愛迪生,是我們頂埔店重點大樓之一,土城少數面對河景的社區,客戶詢問度之高,是我們自己很想切入經營的社區;同時,也是一個住戶團結、管理良好的社區,也就意味著不好出入。

平時,我們就很努力的舉辦和協辦,可以多和住戶交流的活動,如中秋烤肉晚會、信義捕手、住戶春節晚宴等…,主委、委員們以及總幹事對我們信義房屋印象極為良好。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然而此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舉辦社區活動的機會大幅度減少,我們頂埔店就想到,那我們來為社區防疫盡一點心力吧~與住戶攜手一同對抗疫情,發揮我們的影響力,提高我們信義房屋的曝光度!!!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本次活動內容是「置設酒精壓瓶於社區電梯」、「公共區域並放張貼防疫提醒標示」。並讓同仁定期回訪社區,補充酒精、關懷社區。
想法提出時,同仁立即與社區主委、總幹事做聯繫,提出我們對於社區防疫的想法,社區對我們信任感很高,立刻就答應了!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活動過程想法很美好,但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些問題,如壓瓶的款式、安裝方式、黏貼的膠、是否鑽螺絲孔等等問題,也慢慢出現,好在同仁與社區一步一步的進行溝通協調,終於圓滿完成此次任務。並於委員例會時接受社區頒獎,也認識到了很多委員們,讓社區體會到「社區有信義,人人真幸福。」

信義房屋貼心服務,與您一起做防疫2

From信義房屋頂埔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