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這次信義捕手換紗窗活動經是「第5次」在自立國宅舉辦了!由於我們時常走入拜訪社區,進而讓更多住戶認識信義房屋~從一開始由內壢莊敬店自行舉辦,到後來與鄰近的內壢環中店一同合辦;甚至從原本每週日晚上7點,固定到社區為住戶換紗窗,到後來配合住戶時間增加白天服務時間。

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不管是炎炎夏日或下雨天,就算換了無數的紗窗,衣服上都是滿滿的灰塵,都希望藉由每週的換紗窗活動,拉近與住戶間的情感。

感謝住戶對我們的肯定及支持,我們才能持續在這裡深耕,透過連續2年換紗窗活動,得到住戶們的讚賞,也讓分店夥伴從服務的過程中,被更多住戶認識、信任及肯定,找出更大的成就感,讓我們更有信念持續做對的事!

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近幾年公司不斷推出及更新更多元化的活動,讓我們在服務社區上,能夠省去規劃活動的前置作業時間,也讓我們透過各類型的活動舉辦,能夠更貼近住戶、認識住戶,讓住戶感受到溫暖,甚至能夠融入住戶,讓住戶知道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

信義捕手,換紗窗的貼心小幫手

from信義房屋內壢莊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