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第一次籌辦這樣類型的社區活動,雖是夥伴拿手的廚藝,但其實光是事前的採買、活動中的帶位接待、事後的清潔,也需要全店夥伴大家一起動起來!(很多細節的事項要先準備及預應)看到夥伴們與住戶們在活動過程中可以這樣開開心心地近距離接觸,身為店長的我,此時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在這場活動中,我看到夥伴們可以在他熟稔的事物上,表現得如此可圈可點!與住戶的互動,談笑風生,還可以回應解決住戶在一般烹飪上的問題。(身為店長的職業病發作:如何把他的這份熱情引導應用在我們的工作上就是我在思考的問題)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還發現,原本都不認識的左鄰右舍,也意外因為信義房屋的活動而彼此認識起來,互相留了電話,甚至邀約起團購呢!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最後在幽默詼諧的乙級廚師教菜完畢,把特製蚵仔麵線與蝦鬆端上桌的前一刻,總舖師說,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天來參加的人都會拿到這兩道菜的食譜喔!這時大家全都露出了滿意的微笑,給了好大的一個讚!異口同聲地問:總舖師你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信義總舖師,教你做好菜

from信義房屋三峽北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