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這是我們店第一次舉辦繪畫同樂會!從剛開始的找桌子、椅子、場地都遇到了困難,因為分店沒有好移動的桌椅所以花了點時間去借和搬運,場地的部分,去了好幾個公園適合度都沒有很高!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找到了東京公園,發現他在下午放學後這個時段都會有許多家長帶他們來釋放能量,故決定再次舉辦第一場的繪畫同樂會。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順利借到桌椅後,開始在店裡思考著要用甚麼方法來吸引家長及小朋友是最好的呢?後來透過大家發派報、網路宣傳並在現場擺放一些贈品來吸引客戶,讓小朋友們可以開心畫畫又有實用的贈品可以讓家長帶回家,這個舉動不只讓現場活動進行得更順利,也讓客戶對信義房屋的印象更加深刻。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在現場的熱情招呼下,開始吸引了家長前來,並一個拉著一個一起來畫畫,這次的場地旁邊就有樹蔭,小朋友和同仁們在畫畫互動當中,家長也可以在樹蔭下乘涼和彼此互相交流,讓活動進行的非常完美,得到了非常多張笑臉,也看見了小朋友們的天真、創意及可愛。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信義繪畫同樂會-東京公園快樂畫畫趣

大家辦完活動回來並沒有感到疲憊,而是受到小朋友的感染感到開心又充實。

From: 信義房屋成功漢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