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紗窗別擔心!信義房屋幫助您,信義捕手最貼心。

拿著到其他社區修補紗窗的活動花絮,到管理室拜訪,原本對信義就很有好感的社區,立馬同意這個好康活動,並將活動資訊張貼至梯廣與佈告欄!

修補紗窗別擔心!信義房屋幫助您,信義捕手最貼心。

看似順利的開始,但活動卻遲遲沒有住戶報名,令我們有些擔心,於是在活動前,我們到社區勤發活動派報,讓活動訊息更容易被住戶留意到。

活動當天,一開始只有2~3片紗窗,離我們目標10片還有很大的差距,於是部份同仁修補,部份同仁現場邀約住戶參與,在現場等待修補紗窗的住戶,看到我們這麼熱情,也熱心的好康道相報,一下子其他住戶們紛紛將紗窗拆下來,現場有些混亂,過量的待補紗窗也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

修補紗窗別擔心!信義房屋幫助您,信義捕手最貼心。          修補紗窗別擔心!信義房屋幫助您,信義捕手最貼心。

雖然數量有點大,大家還是很有效率的互相補位,手腳忙碌的修補著,眼神與嘴巴和住戶不停互動,聊天、回答房產訊息,熱情的居民還請我們喝飲料、吃巧克力,整個過程很熱絡沒有冷場,與住戶拉進了不少距離。

因為沒有控管好紗窗數量,這場活動我們做得很辛苦,從九點多到下午一點,20多片的紗窗,大家都累了餓了。

修補紗窗別擔心!信義房屋幫助您,信義捕手最貼心。

這次的活動經驗讓我們瞭解到,人力、時間與修補數量的掌控是很重要的,如果無法事前確認修補片數,現場面對無法負荷的修補量時,應該勇於向住戶溝通下一場施作,也可以因此增加與社區的再次接觸。

這場活動也是我們舉辦捕手以來,進到最多戶家中的一場,也在穿梭大樓間,回報了天花板異常狀況給管理室。能夠進到住戶家中,代表住戶對我們的信任,解決問題後的一聲感謝,代表住戶將我們的服務放進了心中,社區活動讓我們與社區與住戶立馬超連結,過程的辛苦也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