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3

從來沒有辦過活動,沒有仲介進入,今年中元普渡同業想出資贊助都被拒絕門外,如此嚴謹保守的社區,直到遇到主委,提到想幫社區修紗窗,主委一口答應,原來前一天主委才自己花錢把自家紗窗修好。

礙於此社區年紀偏高,不使用科技產品,主委主動幫我們挨家挨戶發DM,協助住戶填寫紙本報名。

當天了活動,我們提早半小時就到現場,先跟管理員借桌子以及椅子,等到全部搬好就定位之後,就有住戶提早下來坐著等待,因為人力關係我們只有三個人,住戶也很有耐心等待,我們與住戶邊做邊聊,跟客戶都聊的很開心,加深與住戶間的感情和印象。

信義房屋修紗窗15  信義房屋修紗窗14

我們這一次活動有主委以及財委的大力支持,是社區20多年來第一個仲介第一次辦活動,他們對於我們信義房屋能做這樣的服務以及走入社區,感到訝異。

後續住戶也希望我們多再辦一些相關活動,他們也很樂意參加以及幫我們宣傳。原來這就是被社區信任的FU啊~

from 信義房屋文山興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