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9

第一次在社區辦換紗窗活動,活動前同仁雖然有點緊張,但仍反覆練習,實際登場SHOW TIME超熱鬧,七手八腳拆紗窗、洗窗框、張網、壓條,越做越順利,有些行動不便有長者的住戶,我們貼心服務,親臨到府拆洗+換裝紗窗,整個活動,獲得住戶一致讚賞嘉許認同。雖然汗流浹背有些疲累,但看到住戶的笑容與讚賞嘉許及親手DIY的成果….還真的挺有成就感的,自己也很開心!

信義房屋修紗窗17

 

活動期間,安全主委張先生非常熱心主動幫我們,一一介紹住戶,甚至地主,他在社區很有影響力,甚至怕我們曬太熱,又幫我們喬一個有樹蔭的位置,並給我們許多資訊與建議,還有位住戶張阿姨怕我們口渴,現場泡了一壺峰蜜水,還有小點心給我們吃吃喝喝,超級感動!!!換紗窗期間,閒聊話家常,聊社區,談小孩,問房仲,這次參與的同仁感受到與跟住戶打成一片的美好感受。

 

信義房屋與客戶聊天 信義房屋修紗窗18

 

原先預約只有10組報名,現場太踴躍!又多了些住戶要換紗窗,基於做好社區服務,我們盡量滿足住戶需求,現場盡量做!!活動從2小時改為3小時,未預約者,來得及就做,來不及,我們允諾兩週後再來幫忙~

 

信義房屋修紗窗16

這次參與的同仁都很有共感,提議將活動照片提供給社區,張貼在社區生活天地剪輯佈告欄裡,增加渲染宣傳效果,我們預計再跟社區提案,同時自己內部也做成紀錄企劃,複製造訪下個社區,成就在地的好鄰居,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利人又利己~我愛信義~耶!

from 信義房屋安康安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