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籃機大人也玩瘋

當聽到大學風呂-池主委提出封街遊戲的構想時,回想到自己童年在家樓下和鄰居玩跳房子、吹泡泡的歡樂時光!我們學勤店很興奮的答應協助合辦這次的「瘋北大兒童上街趣」。

隨著時間接近,帳篷租借、遊戲構想緊鑼密鼓的籌備著,同仁集思廣益要辦些什麼樣的活動,可以讓社區的孩子重溫我們童年歲月的溫暖美好,邊策畫活動,也邊回憶著自己的童年,最後我們準備了【棉花糖機】古早味零食;【小書房】懷著期待和同學交換故事書;【踩踏火箭遊戲】就像在巷子裡玩踢罐子;【投籃機】讓大朋友可以一展身手。

小書房帶來溫馨    親子互動

連日來的陰雨,我們一邊場地佈置時,不由地擔心氣候狀況,不過,就在活動開始前十分鐘,天空放晴了!

孩子們和家長們陸續一湧而進,小孩目光很快地讓棉花糖機吸引到攤位前,大小朋友和家長們也在踩踏火箭遊戲中開懷暢笑,平日裡彼此不太熟悉的北大居民們,因為遊戲彼此熱絡交流,這個下午,我們伴著大小孩子、父母重溫從前在街道遊戲中可以享受到的單純快樂,這天,我們的心靈,被彼此的笑容填滿了幸福和滿足。

玩瘋啦~封街遊戲都是泡泡大人小孩樂歪歪

透過社區服務,我們和北大的居民關係更緊密,期待明年可以再與社區一起瘋北大!

信義房屋三峽學勤店,你最棒的好朋友

from信義房屋三峽學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