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2

第一次做換紗窗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信義房屋,除了賣房子,還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壓條壓好 信義房屋店長也跟著換紗窗

跟著學長一起做的時候覺得不錯,但感覺效率好像沒有那麼高,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嗎?
於是我重新思考,去網路上找影片,要怎樣才能讓我們效率變高,去youtube看到一個師傅還紗網才短短的幾秒就可以換完,那時候的我就傳給店長看,跟店長說:我要跟他一樣!

速度是變快了,但質量呢?

好像有時候會換的不夠好,不斷重新思考,要怎麼做才能又快又漂亮,發現前兩邊只是固定,不太需要去拉它或是做過多的動作,後面兩邊才是重點,需要邊拉緊紗網,邊拉緊壓條,這個才是精髓所在,有時候一個小動作可能會影響整個成果,在最後的地方,如果做的不夠好也不用灰心,把頭跟尾拉起來,紗網拉緊後在壓下去就會很漂亮了!

換紗窗找信義

現在我做到了速度以及質量都保持的很好,還有住戶管理大哥都指定要找我換呢!在一些小細節上做到差異化,這就跟我們在做業務是一樣的,不要覺得小細節不重要,住戶都看在眼裡。

有住戶曾經跟我說:你真的很厲害,小細節都這麼用心。還有因為同業帶看,看到我們在社區大門換紗網,他說:你們真的跟同業很不一樣,有名片嗎?此刻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的喜悅,社區服務不是看見才相信,而是相信就會看見,看見會讓自己更堅信我們跟同業不一樣。

from信義房屋新莊新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