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0

身為房仲的原罪就是:會被很多人揣測和猜忌。

因為觀察到社區年齡,覺得幫社區修補紗窗,應該可以幫助到住戶的居住環境。一開始接洽社區總幹事、管委會,對我們提防心很重、謹慎,沒人相信「是免費服務」,主觀認為我們信義房屋舉辦活動動機不單純,導致一開始屢屢碰壁,不願借場地、廣告內容關切..等等。

信義房屋地下是修紗窗

雖然有點沮喪,但信義房屋助人之心不會因此磨滅,我們盡量配合社區要求,持續鍥而不捨的溝通協調,終於成功舉辦了第一場修紗窗活動!就在社區的地下室進行。也因受制於社區不希望我們大量的宣傳廣告,影響到社區住戶,第一場的參與住戶寥寥無幾。

信義房屋親自到府協助拆卸紗窗1信義房屋親自到府協助拆卸紗窗2

正當為了效果不彰而苦惱是否要繼續舉辦時,有天同仁在進行一般派報,遇到社區住戶來詢問還能幫忙換紗窗嗎?這一問燃起同仁的熱情:「住戶真的需要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感受到住戶的期盼,讓我們更加深信活動要持續進行,後續陸續辦了好幾場活動。

信義房屋修紗窗9

現在不只社區住戶口耳相傳的介紹,總幹事管委會也配合度十足,會主動打到分店預約,報名的活躍,成功打響分店的知名度,成為社區的好鄰居。記得在舉辦幾場休紗窗活動後,有天住戶拿著我們發的DM來電要給我們委託賣房子,那刻起,我們知道信義房屋不僅被記得,也已經開始被住戶信任。

 

from 信義房屋板橋中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