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幫助擦窗框更細心

當我們發現社區的年紀有點大,換紗窗應該可以幫到社區的忙,決心跟社區提案幫社區換紗窗。

但又是身為房仲的原罪,活動提案時,很多住戶不相信,信義房屋真的能夠提供這樣的(好康)服務,甚至不看好覺得信義房屋只是說說而已無法堅持太久;然而五股店的夥伴不放棄,每天傍晚時分就帶著活動廣告到社區內做宣傳、跟社區委員們爭取免費電梯廣告做曝光。

因為戶數多,重複辦了好多場活動,在一次又一次的服務中,獲得許多住戶的信任與認同,也有很多住戶很感動,覺得信義房屋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房仲公司。後來每次換紗窗的時候,住戶都會帶飲料、涼水、水果等,來慰勞我們的辛苦,也願意與我們分享他們的生活故事,甚至有些住戶捲起袖管也跟我們一起換,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其中一位陳媽媽在換紗窗的時候跟我們表示,之前請外面廠商來修繕2扇紗窗,需要收取較高費用,令我們更能體會在住戶需要的時候,信義提供無償服務帶給住戶的窩心感受,也使我與夥伴們更堅信信義房屋的存在與價值。

信義房屋修紗窗,協助安裝 信義房屋修紗窗,住戶也好奇

屢屢換完紗窗,掌心、衣服上都是滿滿的灰塵跟污垢,但將更換好全新的紗窗交付給住戶時,住戶回應的那份感謝之情,讓我們更有信念持續做對的事。

如今走入社區,住戶不再是投以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們,而是奉上真切的問候與熱情的招呼,做對的事情就會有善的回報,持續用信義房屋寫自己的故事。

from信義房屋五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