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今年以「我是小小地球守護隊」為題,號召孩子們拿起畫筆愛地球,本周六更前進於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的「Family Run 趣味遊樂日」親子趣味路跑活動,將有專人在新北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發圖畫紙,讓親子路跑舒展身心過後,還能領取圖畫紙回家,畫出「愛地球」的永續作為。

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今年已舉辦第4年,首度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參賽對象包括幼兒園與小學前的兒童,藉由愛地球的繪畫主題,讓孩子可以在動筆畫畫前思考,如何舉手之勞用自己的小小力量,讓自己的社區與居住環境更好。

除了透過靜態繪畫比賽邀請小朋友一起成為永續夥伴外,信義房屋也贊助3月19日於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舉辦的「Family Run 趣味遊樂日」親子路跑活動,現場不僅有親子趣味路跑,更有多樣攤位與美食餐車,包括親子互動遊戲、網美親子打卡牆等,希望藉由動態活動的參與,激發孩子運動的好習慣。

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將於本周六在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的「Family Run 趣味遊樂日」發放圖畫紙,邀請孩子用畫筆一起愛地球。(圖/信義房屋提供)
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將於本周六在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的「Family Run 趣味遊樂日」發放圖畫紙,邀請孩子用畫筆一起愛地球。(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表示,孩子要愛地球可以從自身做起,例如勤洗手、規律運動、保持良好睡眠,就可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SDG3健康與福祉,家長帶孩子參加路跑後,可藉此與孩子說明SDGs的意義。

信義房屋當天也會在現場一同參與,家長與孩子可至信義房屋攤位免費領取限量環保餐具及精美小禮,並可領取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的圖畫紙並報名參加,讓孩子將永續作為畫在畫紙上,畫完後再於5月15日前繳件給信義房屋各分店,而成功報名、填指定問卷並到門市繳件後,就可參加Gogoro智慧電動機車抽獎。

文章來源: 愛地球繪畫比賽前進親子趣味路跑 周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