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繪畫比賽獲得網友萬讚!童心作品線上藝廊這邊看

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已於5月15日截止,首次主題結合永續議題「我是小小地球守護隊」,讓孩子在繪畫之餘,也能舉手之勞愛地球,今年共有5000多件繳件作品,其中共有1591幅作品上傳線上藝廊,總共獲得13912個讚,網友積極響應,肯定孩子對於地球的付出。

 

創造永續的概念,需要每個企業帶頭做起,今年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除了讓孩子輕鬆簡單的學習愛護地球的觀念,也希望讓更多人透過觀看線上藝廊按讚,看到更多孩子的畫作給孩子鼓勵,並了解、傳播永續的理念,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4優質教育的學習場域。

 

信義房屋表示,人氣獎第一名為大班的陳竑翔,共獲得390個讚,雖然還在讀幼兒園,但畫工了得,平常就非常喜歡在家裡畫畫,特別針對資源回收將三個桶子都畫出來,太陽的光芒上面也有資源回收的物品,雲朵、太陽、地球都笑得很開心。

 

人氣獎第二名得主為林秉豊,之前就有參加過學校園遊會舉辦的義賣活動,分享惜物永續的理念,他認為,暫時用不到的物品不該隨意丟掉,可以利用義賣活動,把物品分享給需要的人;林媽媽也拜託好朋友幫小朋友按讚,也請朋友的朋友幫忙按讚,小朋友參加活動也很開心,每天都在問有幾個人按讚。人氣獎第三名陳琦臻平常也會做資源回收,透過繪畫比賽更清楚知道,平常隨手做的資源回收,對於愛護地球非常有幫助。

 

信義房屋表示,按讚活動雖已結束,仍歡迎想觀看畫作的民眾至線上藝廊看畫https://webapp.localbond.tw/events/sinyi-kidsArtContest-2022/gallery 另,本次繪畫比賽畫紙已陸續寄回總公司,因畫作眾多,需整理及評審作業時間,預計於9月前在信義房屋官網和社區幫APP公布入選作品。

愛地球繪畫比賽獲得網友萬讚!童心作品線上藝廊這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