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

又到了每年4月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兒童節,防疫期間,我們選在通風良好、開放式空間,大小朋友都愛來運動的「5號藝術公園」舉行兒童節活動。

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特別準備「防疫物品」(包含額溫槍、酒精、口罩、濕紙巾等),讓家長更放心地讓小朋友體驗活動。當天工作人員與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有量測體溫且酒精消毒,有些家長怕小朋友對酒精過敏,我們還額外準備次氯酸水
信義房屋光華一心店 信義房屋光華一心店

當天我們一擺好攤,就陸陸續續被來公園玩的大小朋友、路過公園的大小朋友,還有附近居民包圍了。

全店蒐集出來10支剪刀還不夠使用,甚至尋求附近分店再支援11支,上半場未結束就已超過20位大小朋友参與,活動的材料甚至還不夠小朋友體驗。分店的夥伴也很投入的陪著小朋友和家長們一起剪紙,
人潮踴躍 兒童節大人也開心

小朋友還教了我們正確的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過程中歡笑聲此起彼落,緩解了因為疫情緊繃的氣氛。
愛洗手的小恐龍

跳脫以往辦在社區的交誼廳,走向戶外,讓這裡的住戶活潑了起來,更讓大家看見信義房屋光華一心店,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

 

from信義房屋光華一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