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同仁貼心服務

今年年初爆發新冠肺炎後,人心惶惶,

大家搶著購買醫療物資之際,臺灣迅速的組成專案小組並啟動口罩統一分配機制,準備了十七年的臺灣,不負眾望讓疫情迅速穩定下來。

「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那麼,身為信義房屋的在地分店,又可以為社區做些什麼呢?
從春節放完回來上班後,大家口中談論的話題,都圍繞著這波疫情,內湖港墘店所有人便開始集思廣益,社區需要哪些協助?

在藥局門口排隊領口罩的老人家,也需要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於是我們提供大量的塑膠椅,讓老人家可以起身不費力,也安排同仁輪流去消毒,讓居民坐得很放心,甚至還有人拍下來,傳到自己的LINE群組「稱讚信義房屋的用心」。

幫忙排椅子住戶拍照傳line分享

此舉除了拉近了與居民的距離,到後來連藥局都主動來說,「每天看你們椅子搬來搬去好辛苦,藥局門口直接給你們放吧。」

口罩排隊人潮

我想,我們不只幫助社區,帶給社區溫暖,活動中大大小小的回饋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每次業務同仁回來分享時臉上的笑容,感染著每個人的心情,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因為成為社區的一家人,讓幸福變得好大!我們藉由這次的疫情,連結起「家」的每個幸福角落,跟鄰居們齊心對抗這次的疫情,讓社區居民感受到「有信義,真幸福」。

from內湖港墘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