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網球體驗營大成功

暑假到來,很多家長因為不知該怎麼幫小孩安排暑假活動而煩惱,只能送安親班或是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整天面對書本;而這次配合的網球教練團隊「陽光網球」長期在台北大學的網球場進行教學,對於教小朋友網球已很有經驗,口碑也不錯,因此跟陽光網球團隊接洽辦活動,希望帶給商圈住戶及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社區服務交給信義就對了  社區一家人,讓幸福變大

事前活動籌備需要跟陽光網球團隊互動活動的流程及可能發生的狀況,除了場地還有硬體設備租借、人多人少的備案,如果有人受傷,如果天氣突然不好…都需要先討論過,才不會臨時手忙腳亂。
活動的推廣也需要製作派報派發、通知鄰里長辦公室、或是社區大樓的管委會,在粉絲團也不斷放送。結果報名人數果然不斷增加,只是礙於活動前幾天天氣真的很不穩定,雨晴交錯讓我們心裡七上八下的…當天到中午放晴我們才稍為安心決定如期舉辦。

期待網球體驗的排隊住戶  滿滿人潮

活動當天附近居民參與踴躍,同仁跟家長、小朋友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且難忘的下午,許多小朋友頻頻詢問下次舉辦的時間,因為場地及教練人數的關係,現場也有向隅的居民,對他們感到很抱歉。但藉由這個活動讓信義房屋帶給商圈居民很活潑正面的觀感,也做出了口碑,我們也正積極籌備下一次與居民熱情接觸的活動。

網球體驗1  網球體驗2

 

from信義房屋復興民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