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忠孝永春店

分店在4月中隨即主動拜訪社區大樓,一開始,同仁想藉著贈送大樓居民康乃馨及卡片傳遞對媽媽的愛活動,讓居民透過康乃馨上的小卡及名片,加深信義房屋在居民心中的印象。

剛好主委告知社區中庭經過幾個月的換新工程,想藉由啟用點燈的儀式活動,拉近居民間的距離,所以除了發送康乃馨,我們這次也一起參與點燈活動,這真是太開心啦!

活動主題設定:「粉愛媽咪感恩派對」

除了發送康乃馨,我們邀請了小提琴音樂演奏,還有爆米花機讓大家取用香噴噴的爆米花。

 

同仁下午3點到達現場進行最後的場佈,於下午5點熱鬧展開活動,居民陸續就座,此時爆米花香味撲鼻而來,同仁主動遞上爆米花及飲料,微風徐徐吹來,不論大人及小孩都開心參與著並互相交流互動。伴隨著小提琴演奏的悅耳聲音,
社區活動1 社區活動2

因為活動就在母親節當天,重頭戲就是:請居民拿著康乃馨,贈送給親愛的媽媽們,並在小卡上寫下對媽媽的愛。住戶們都非常開心的參與。
活動圓滿成功
最後,主委邀請居民到戶外中庭,揭開中庭的啟用點燈熄儀式。
參與的居民及信義同仁,圍繞中庭互相交流寒喧,就在溫馨的氣氛中活動圓滿的結束,

活動結束後主委更提議:將佈置會場的愛心氣球撲在中庭水池中,創造不一樣的裝飾效果,非常的特別!

這次活動非常開心,也完美體現了信義和社區之間良好的互動,社區有信義,人人真幸福。

 

from信義房屋忠孝永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