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今年因為疫情因素,許多關係不錯的社區,對於我們的活動邀約,都採取保留的態度,好在同仁靈機應變,帶著畫紙和繪圖比賽繳件禮,持續登門拜訪社區主要關係人,說明畫紙領取及繳件的方式,不需要群聚集體活動,降低線下接觸機會,社區這方才慢慢地應允辦活動。

有小朋友的家庭,對於這類型活動訊息的傳遞是非常快速的,互通有無的交換訊息後,活動消息一下子傳開,出乎意料,繪圖紙供不應求!!!可能大家都在家裡悶壞了,大型社區很快地就要求我們再去補圖畫紙,回饋也非常正面,都說小朋友們很期待繳件後收到的小禮物。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最後,當我們通知得獎小朋友家長到店領取獎品時,每位家長和小朋友都是帶著喜悅和期待,來和我們分享畫畫的過程;小朋友畫哪個小角落很用心、小朋友的創意,是因為看了一天的午後彩虹,所以幫阿義畫上頭飾這些….那分享自己畫畫過程的飛揚神情,讓我難以忘懷。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社區服務不一定是現場活動,人心惶惶的時候,替住戶打開開關,注入一劑小小的暖心活動,也是很棒的!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溫馨五月情,我愛媽咪著色比賽

from: 信義房屋三峽學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