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我是信義房屋汐止樟樹店何威頴(小威),威頴進信義房屋這一年半的時間,在社區服務的領域投入了許多的心力,也陸陸續續累積了不少的社區人脈,當然在過年前也做了關於清潔打掃相關的社區活動,不放過任何和社區接觸的機會。在今年一月,威頴在責任範圍超級花園社區舉辦了信義小玻的擦窗活動。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超級花園社區的窗戶是採用固定式的窗戶,沒辦法像早期的窗戶做拆洗的動作,雖然窗戶面很寬、很俐落、很好看,但卻不易清洗,所以一直是社區的一大痛點,甚至有些住戶從入住到現在都沒清洗過,滿是灰塵,於是威頴在社區舉辦了信義小玻擦窗的活動,住戶們都很踴躍的報名。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在每一次服務的過程中,都因進到客戶的家中而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喜悅氣氛,也會彼此聊聊成家的故事,買房的動機,過往的喜怒哀樂,小孩的成就,長輩的不諒解,生意的挫折,生活中的小確信等等……
聊天的過程中,我們熟練的拿出擦窗機器小波進行我們的擦窗工作,不一會兒,讓窗戶回復乾淨透明的樣貌,陽光也順利的照進屋內,接著就看到屋主滿意的笑容。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每當服務結束,要離開屋主的屋子時,屋主總是滿懷感謝的道別,還有些屋主在我進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飲料或食物準備表示答謝,甚至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屋主準備好自己滷好的茶葉蛋,等待我們的到來。

對我們信義人來說,這樣簡單的服務是我們的日常,但是對住戶來說,卻是一個感動,不僅解決了住戶長期以來的困擾,也因此建立起住戶們對信義的信任感,真的非常的讚!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玻璃好髒擦不乾淨?信義房屋擦亮你我心

From: 信義房屋汐止樟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