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因為有去年的同樂回憶,即使今年疫情的嚴峻,主辦單位還是排除萬難的號召起大家,在大學風呂池委員的喊聲下,每一個協辦單位和我們,都再度捲起袖子為這次的活動作籌辦。

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有了之前的經驗,【投籃機】能夠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同樂,【踩踏火箭遊戲】也喚醒踢罐子的童年時光,這次同仁們集思廣益的想:要送什麼樣的小禮物,比較能吸引小孩目光,看到孩子的笑容?

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近期天候多變,前一天發派報,和路過的人們宣傳活動時,還是有點擔心天氣狀況,遇到去年參加過的小朋友們跟我們說:「已經掛好晴天娃娃,別擔心!」心頭一暖♥

活動這天,我們緊鑼密鼓的搬道具、場地佈置,就等孩子們來包圍我們~活動開始後,孩子和家長們陸續圍過來攤子,掃描QRcode得到了報名小禮,孩子們耐心的在自己想玩的遊戲隊伍裡排隊。

瘋北大快樂回憶,歡樂無可取代

每張期待的小臉,玩了踩踏火箭,再拉著爸媽投籃,在遊戲中開懷大笑,平日裡不太有交集的社區居民們,又因為這個封街活動再次拉近距離,彼此熱絡地交流分享著資訊,我們伴著大家,大家也重溫街道遊戲中可以享受的單純快樂,這天,我們的心靈讓彼此的笑容填滿了滿足。

期待未來每一年的瘋北大,都能和大家一起玩樂!

From 信義房屋三峽學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