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緊迫的社會,揪~竟~明誠鼎山店同仁,是使出什麼厲害的絕招,讓信義房屋可以進入社區,並一起與社區住戶們互動及同樂?
            
明誠鼎山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商圈內大大小小,大樓數量很多,雖然疫情狀況,常常去大樓拜訪都會被管理員拒絕在外,但明誠鼎山店同仁走在防疫前,明誠鼎山就開始協助社區防疫,不論是提供酒精噴瓶罐子還是提供酒精噴霧機,都是在防疫期間,提早為社區做準備,所以社區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就會立刻通知信義房屋明誠鼎山店,讓我們最社區最強力的助手!

這次區權會開始前,我們先到現場準備,天氣酷熱!提供水、扇子讓住戶在這炎熱的天氣也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當天我們備著小禮品,提供住戶填寫問卷,填寫完畢後送小禮品,禮品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透由問卷內容,更了解住戶要的是什麼?最需要的是什麼?透過問卷內容,更了解住戶的心,盡可能提供所需,拉起彼此的橋梁,
 
活動結束後,得到住戶及管理員、大樓委員一致認同,信義房屋不僅僅是買賣房子而已,而是了解、傾聽住戶最內心的想法,因而更往居住生活的第一品牌邁進!

From: 信義房屋明誠鼎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