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興安國宅是復南店的鄰居,同仁很常到社區內拜訪管理員,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只要公司有活動要辦,優先選項也會是興安國宅,只有信義經常出現在住戶的生活中,他們才會熟悉我們,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這次公司發起全國性的社區繪畫比賽,讓我們多一個話題可以與住戶談論,且透過這項活動也可以讓住戶的親子間多一項回憶。由於活動期間正好是小朋友們的暑假期間,家長們應該每天都在思考要帶小孩去哪放電,要去參加什麼活動……等,恰好這活動不用出遠門、不用多花錢,就可以讓小朋友有事情可做!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所以當同仁去找管理員講解本次活動的意義、詢問住戶參與的可能性,就在興安舉辦了繪畫比賽。因為復興民生店同仁也曾到這個社區去發過繪畫比賽的資訊,所以這個活動很順利的在社區內舉辦。

本次舉辦過程中,會看見有阿公阿嬤帶著自己的孫子孫女來到現場作畫;也能看見爸爸陪在小孩身邊畫畫。每位來參與小朋友,復南店都還有再另外給一組阿義畫本,讓小朋友回家也可以繼續作畫。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之後每位有繳件到分店的小朋友,除了公司準備的繳件禮外,都還能獲得分店製做的客制化感謝狀,讓住戶覺得信義房屋很重視每位小朋友的作品,客制化獎狀中也放入自己作品,讓小朋友感到很開心,也讓家長覺得信義房屋很貼心。相信這場活動也增進了信義房屋與住戶間的熟絡度。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社區專屬繪畫比賽,義起畫進心底

from信義房屋復興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