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在信義房屋舉辦社區活動最幸福的是,能夠找有舉辦過的分店取經,所以雖然七賢店是高雄第一間舉辦信義小小新鮮人的分店,但因為有他區的熱情分享,使活動在規劃上能更加完善。
分店討論時,我們思索如何運用商圈特性,展現仲介業的日常,並傳達信義的獨特性給參與的大小朋友。因為我們所設定的活動對象是5~10歲的小朋友,所以在仲介日常展現上並不會安排太困難的任務,另為了能增加和小朋友的互動,我們也思考有什麼行銷贈品可以用來增加與小朋友互動且未來仍可在分店使用的,我們希望這不只是一場活動,而是讓來的大小朋友都能透過活動使關係更緊密。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活動流程】

由店長先做活動說明,介紹信義房屋、現場同仁、活動關卡,並告訴剛上班的小小新鮮人,未來如果需要上廁所、裝飲用水、或是在路上需要幫忙卻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時,都可以找信義房屋。我們希望傳達出,信義房屋對人及社區的友善。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活動開始,闖關規則如下:每個關卡開始前,會由關主對小小新鮮人做詳細說明,闖關成功集章1枚。
<關卡1>自我介紹/認識新朋友
為了讓參與活動的大家能更熟悉,每個小小新鮮人需勇敢的自我介紹,姓名,唸什麼學校,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等。關主會再各別提問,訓練大家臨場反應,勇於回答問題的加獲小貼紙1張。
<關卡2>活力帶動跳/朗誦立業宗旨
今日帶動跳為鯊魚歌,小小新鮮人的動作都比哥哥姐姐更熟練呢!接著一起大聲的朗誦立業宗旨,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回座後教導小朋友在派報上釘上名片,準備出發去畫商圈圖及發派報嘍!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關卡3>GOGO畫商圈
我們的目的地為直線約300M的國小校園,從信義房屋開始共停留4個店家,會簡易說明商店性質並提問互動送貼紙,我們以LOGO取代文字,以視覺識別讓大小朋友更加深對信義房屋的印象。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關卡4>校園定點發派報
走進校園操場,哇~小朋友發出好大的驚呼聲,原來是充氣的阿義關主在等著大家,這關只要勇敢的發出3張派報給這次參與的其他家長或信義同仁,就可以闖關成功,集滿四枚章就可以領取體驗證書,證書上印有穿著信義POLO衫的個人照片,再拿出來看時會更有印象體驗的點滴,今天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相信會是很棒的一次學習體驗活動!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活動的收穫】
1.透過活動舉辦,能讓客戶提前感受到信義房屋的服務溫度,進而信任信義房屋,就是最有效的品牌宣傳。
2.活動中同仁巧遇收斡過的客戶,能立即連結活動人脈與服務客戶的關係,與客戶創造新的話題,更能拉進雙方距離並提升客戶好感度。
3.活動所製作的分店小貼紙及彩虹筆,配合各節日搭配阿義黑白稿,是分店經濟又實惠的行銷小物。
4. 其中有位帶小孩參加各大體驗活動的媽媽,在自己的FB中記錄了此次的體驗心得,對於我們活動的用心程度給予高度讚賞,也吸引了其他媽媽熱烈詢問下次舉辦的時間,無形中提高了粉專及分店的曝光度。
5.同仁一起規劃、參與活動,有共同的目標能使分店更有向心力。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純真的可愛,小小信義人2

from信義房屋七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