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內湖麗湖店季峯店長如何讓信義繪畫比賽結合在地店家馬克藝術盒子?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由專業繪畫老師帶領孩童走入畫畫世界,畫中學,學中畫,快樂學習。在活動中從影片欣賞,讓孩童發想心中的英雄。在課程中,家長不陪同孩童畫作,因為要讓孩童自由發揮創意發想。此時家長在休息室可以互相交流帶孩子的心得與認識社區鄰居,信義同仁藉由此活動,認識人,被認識,介紹社區相關活動,邀請家長參加之後舉辦的活動,並且留下資料方便通知。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活動前,與馬克藝術盒子確認人數,教室使用與顏料畫具份數準備,活動當天看著家長帶著孩子開心地來參加繪畫才藝班,家長如何學習放手讓孩童自由創作,孩童如何學習在影片中發想心中的英雄。活動結束後信義房屋準備彩色筆與手作禮物袋+馬克藝術盒子的繪畫材料,讓小朋友回家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手作DIY與畫出創意的色彩。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本次活動感謝在地店家馬克藝術盒子將活動所得捐款給罕見疾病,以公益的角度與信義房屋配合,老師們用耐心讓孩童有信心在課程中自由發揮,並不是為了比賽而畫畫,是為了喜歡畫畫,發揮創意快樂學習來參與繪畫比賽。繪畫結束後,並不是結束,而是展現自我的開始。每位孩童都在台上發表介紹自己的作品。除了畫畫,也讓孩童學習發表介紹作品練習臺風與表達能力,畫中學,學中畫,快樂學習。看到孩童講解自以作品,每位家長臉上的笑容幸福滿滿,每張照片都是幸福回憶的紀錄。

雖然將作品帶回分店等待繳件,我們把每位孩童的繪畫作品一一彩色掃描、存檔、複印,並且印出裝入保護袋,讓孩童可以保留自己畫作與家長可以留作紀念。我們透過印製的繪畫作品副本與家長電話聯繫面訪,給予作品之外,教導家長上傳作品參加繪畫人氣獎,同仁當下也可以幫忙按讚。讓客戶對我們的印象更深,對活動更有興趣。本次繪畫才藝班成功!!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繪畫才藝班結合在地店家,發揮孩童的想像力! 

from信義房屋內湖麗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