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首府是市府華平店的重要社區之一,同仁每天都會到社區補礦泉水、筆、面紙,加強與住戶之間的連結,住戶們對同仁也慢慢熟悉,荷蘭首府也加入了社區幫,這一次的活動是 「主委從社區幫裡得知,主動詢問DIY小熊毛巾活動」,同仁收到資訊後,馬上請秘書協助申請。

 

從活動前的詢問日期、活動場地、其他住戶想得知的房產資訊,同仁都不斷地與社區主委、管理員互動,也在住戶大會時特別討論這次的活動。為了讓更多的住戶參與,我們在活動前一個月就在管理室放上檔案,時間有變動就馬上更換新的廣告。

     

以往活動報名的人數都不多,這一次非常的踴躍,成功的原因在同仁天天跑社區,跟住戶和管理員都已經非常的熟悉,管理員都會很熱心地介紹活動,請住戶們要記得報名,

我們也跟住戶說當天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參加的小朋友,小朋友們都很期待。這次的DIY手作除了小熊毛巾,還有之前活動剩下的聖誕樹,準備了兩種手作讓小朋友們挑選,現場也有餅乾、糖果、礦泉水提供,同仁們也在旁邊協助小朋友們製作,邊玩邊聊天,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還有一對姊弟唱起了聖誕快樂歌, 真的非常的歡樂。
    
主委呂小姐和在一旁觀看的住戶奶奶們,在活動結束後,很謝謝信義房屋帶給社區這麼熱鬧愉快的一個下午,未來有其他的活動,也希望我們可以告知,可以多多來社區舉辦, 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 希望能運用這樣的模式複製到其他的社區,與其他住戶能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From: 信義房屋市府華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