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因希望配合節慶,在社區辦個有意義且全家大小都能共襄盛舉的活動。結合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關懷協會,發起捐鞋活動,幫助非洲的居民遠離沙蚤的侵害。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住戶的反應非常熱烈,我們重點大樓漂亮社區住戶共112戶,共募集到近20筆資料,捐出約80雙的鞋子,也因此接到一件住戶在別的社區的委託。

舉辦活動前,事先跟公益團體聯繫多次,確保活動舉辦不會出差錯。活動確定後,跟社區確定時間、地點、內容,製作海報放梯廣,也在活動宣傳期至社區發海報加強宣傳,甚至於區大會時,請主委幫忙宣傳活動。在宣傳期間除了宣傳活動,也宣傳信義房屋跟自己。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藉由此工益活動,顛覆大家對仲介的觀感,認同我們為社區、社會的付出,讓公司有更正面的形象,住戶更願意將聯繫方式、房屋交付給我們,同時激發住戶的對公益的行動力。

共享資源是現在全球的趨勢,我們透過一個小小的活動,讓台灣一個小小的善心,可以傳遞到地球的另一邊幫助到更多人,真的是個很有意義活動!而且這個活動,也解決社區住戶的痛點,因在換季、年尾,家家戶戶陸續在除舊佈新,幫忙住戶出清不需要的舊鞋,也幫助到需要這些舊鞋的非洲居民,做愛心亦同時達到廢物利用的環保理念。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舊鞋救命義起為愛而走

From: 信義房屋安康安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