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我們想要「結合商圈店家增進社區互動」花了2個禮拜規劃,於九月底詢問7-11店長是否能合辦活動,雖然等待時間很長,但獲得好消息,老闆娘和店長面談後確定舉辦,我們還協助老闆娘向申請7-11總公司贊助獎品,一起同樂。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活動規劃是以義起來搗蛋做為申請,在規劃上為了產生更多的互動,智文設計了一個丟乒乓球進紙杯的遊戲道具(搗蛋鬼回家去),靈感取夜市丟乒乓球。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製作過程,士林中正店團隊共幫完成遊戲道具,為了增加吸引力,團隊提出建議租玩偶來提升現場豐富性,活動時回響非常好,有多位大、小朋友合影,讓每位客戶留下美好回憶。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活動宣傳中正店合作分工,每人到社區進行宣傳,張貼公佈欄&告知社區管理員,主動邀請之前參與過的客戶來一起同樂。

PS.
萬聖節故事架構:小搗蛋鬼(白色乒乓球)到外面遊玩,忘記回家的路,需要大小朋友的幫忙來送祂們回家。

遊戲道具製作:以公司悅氏小水紙箱,用美工刀挖五個洞,以塞入信義紙杯的大小為準,紙箱斜放再以瓦楞板固定包圍,最後以包裝紙裝飾。

萬聖節信義與您同樂-搗蛋鬼回家去!

From信義房屋士林中正店